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放暑假了,我離開學校,坐上火車回老家。一天半的火車,兩個小時的公交,等我到家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上午8點多了。   媽媽正在收拾碗筷,看來她和爸爸剛剛吃完早飯。看見我進門,媽媽高興地說道:“喲,兒子回來了!吃早飯了沒有啊?沒有的話,媽媽再給你做。”   “媽,不用了,我在火車上吃過了。”說著,我把背包放在了沙發上。   爸爸走到我身邊,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兒子,累了吧?到家了,好好休息休息吧!”   我心里一陣激動,鼻子一酸,眼淚差點沒掉下來,還是爸爸媽媽疼我啊!   爸爸問了我一些關于學校的事,還有路上的情況,我跟爸爸說了很多。爸爸聽得很認真,很感興趣。   這時媽媽收拾完了,問我道:“兒子,今天有沒有什么安排沒有啊?出遠門嗎?”   我笑了,說:“媽,我剛到家,得休息一下,今天家門都不想出了。再說,我在學校學習半年了,得在家好好休整幾天。所以,近一個星期不會出遠門。”   “那好!”媽媽說道,“今天呢,我和你爸爸要到你小姨家去喝喜酒,她剛剛生了雙胞胎。你就在家看家吧!”說完,媽媽拉著我的手,說:“來,我跟你說說你今天的活兒。”   媽媽拉著我走進東屋。東屋共三間,養著二百多只雞。我們一進屋,二百多只雞都咯咯咯地叫了起來,很多雞在籠子里走來走去,可能是看到我這個生人受驚了。媽媽指著水槽和料槽說:“你看,你爸爸剛才已經加了水和飼料,等到中午十二點左右,你再加一次水和飼料。水加滿就行,飼料一共加兩塑料桶,不要加多了,多了就浪費了。你要是提不動一桶飼料,就半桶半桶的提……”   我笑著提起一桶飼料,說:“媽,我都多大了,還提不動這一桶飼料啊?我能一下子提兩桶!”   媽媽也笑了,上下打量著我,瞧她那眼神,好像在看一個陌生人。媽媽說:“我兒子長大了!”   媽媽又帶我走到東屋南鄰的豬圈旁邊,豬圈里喂著十多頭豬。那些豬一看到我們,都抬起頭,撅著沾滿豬食的大嘴,哼哼地叫著。媽媽指著豬圈里的那兩個大料槽,說:“這些豬得喂滿滿兩槽豬食。你喂的時候,用一桶水把一袋豬飼料拌拌,再加上兩小盆玉米面就行了。喂完雞,再喂豬就行。”我朝媽媽做了一個“OK”的手勢。   媽媽又帶我走到南墻下的羊圈跟前,指著大大小小二十多只山羊,說道:“兒子,今天上午你就帶著這些羊到河邊去放吧!叫它們吃飽就行了,中午不用喂它們飼料。”   媽媽給我安排完以后,把給小姨的孩子買的禮物裝在面包車上。臨走時,爸爸說:“兒子,好好休息一下!”說完,面包車就飛馳而去。   我一看時間,已經快十點了,得去放羊了,再晚它們就吃不飽了。于是,我趕著一群羊去了河邊,做了一上午的羊倌。等羊們吃得肚子圓圓的,滿足地“咩咩咩”叫著,已經十一點半多了。我趕緊把這群羊又趕回了家,圈進羊圈里。然后,我進了東屋,開始給雞添水。這群雞又驚恐地叫了一陣。添完水,我左手提著滿滿一桶飼料,右手拿一把大水瓢,把飼料一瓢一瓢地倒進每個雞籠外的料槽里。等我把兩桶飼料倒完,胳膊已經酸得快抬不起來了。   豬圈里已經熱鬧起來。十幾頭豬都吱吱地高聲叫著,有的還在豬圈里轉圈,有的站了起來,把前爪搭在了豬圈的矮墻上。我先把豬飼料伴好,再用鐵桶一桶一桶地倒進大料槽里。我還沒把飼料倒完,那些豬像餓瘋了似的,一下子圍住了料槽,把頭伸進料槽里,大口大口地吃著,嚼也不嚼,就直接吞進肚里。有兩頭豬的前爪還站進了料槽里,我用棍子打了好幾下它們才出去。   我簡單洗漱了一下,就癱在了沙發上,腰酸背痛胳膊麻,心想,爸爸媽媽天天這樣得有多累啊!我看了一下墻上的掛鐘,已經十二點多了。我猛地坐起身,想起一件事:我的午餐怎么安排?媽媽沒有說啊!         【作者簡介】馮秀麗,男,山東莘縣人。現為莘縣第二中學教師,莘縣作家協會會員。工作之余喜歡讀書、寫作,寫過詩歌、散文、小說,文章曾在當地報刊發表。 +10我喜歡

江西|戴春玲               如果說代表美好的東西除了花,我第一想到的就是月亮,人間花好月圓就是指這二樣東西。月亮有時綻放圓圓的笑臉,有時瞇著彎彎的眼睛,有時聳起好看的耳朵,讓人猜想它的心思。   當然月亮也有皺著眉頭露出愁容,甚至許久不露面的時候,似乎有什么不開心的事。人生就如同月亮有陰晴圓缺,一半的歡愉一半的遺憾,半得半失或許才是人生的常態。   月亮仿佛是我的一個知己好友,無論是歡愉還是孤寂的晚上都會呆呆看月亮。月亮出現的時候身旁總有一顆熠熠眨眼的星星,它們不遠也不近,彼此遙望彼此堅守,成為天際一道亮麗的風景。   從前走在故鄉的山野小路,一抬頭就能看見月亮,月亮走我也走。這些年在都市,每天匆忙下班湮沒在人群、車流中,夜晚被大樓五光熒彩充斥,視覺變得有點麻木,似乎忘記了上次看到的月亮是什么樣子。   記憶中最美的月亮就是廬山諾那塔的月亮。有一年8月中旬同幾位好友去廬山小天池的諾那塔,我們傍晚后上山。       在彎曲的山路上,月亮張開紅彤的臉一路緊跟隨著我們,此生第一次近距離見到還有紅色的月亮,仿佛伸手就能觸摸到它潔凈的光澤,甚至聞到月宮里的桂花樹的清香,我們一起驚呼著,感嘆著。月亮呈現給我們平時見不到的一面,它還有多少不為人知的東西我們沒有發現呢?   在諾那塔觀月亮是人生的愜意,有時月亮是銀白的,一輪皓月從塔頂暈染開來,那番孤獨傲岸,煙云繚繞,洞天高懸,令人仰慕。有時月亮是淡黃的,色澤柔和誘人,飄逸靈動,意境悠遠。   月亮照在塔院的寺廟,朦朧的月色恰到好處烘托出一種禪意的氛圍。當這樣一輪滿月冉冉升起高掛在天空上,幽美邈遠、恍惚迷離是否會引起你對執我的放下,喚醒生命的沉思。       白色的諾那塔掩映在綠樹之中,月光如水與蒼勁的柏樹、靜穆的古塔、聳立的塔剎融化為一體。它的山腳下,縹緲的霧氣彌漫在山嶺間,一種親切與熟悉之感油然而生。   山上的晚風有些清涼,李白的“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月光灑落了一地的寂寞,時空永恒而人生短暫。蘇東坡的“明月幾時有,把酒問清天”氣勢不凡,成就了千古第一月亮詠嘆調。張若虛的“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發出了一種迥絕的宇宙意識。   同樣是寫明月格局卻是各有不同,我更喜歡張九齡的《望月懷古》。每當思念遠方的親人,就會在月光下想起那個與我們共享一輪明月的人,而此時此刻唯有“滅燭憐光滿”才能表達我對這月光的愛戀。   今年暑期來到廬山小天池的諾那塔寺院小住,心里念念不忘塔院的月亮。在清風徐徐吹來的晚上,坐在古塔下涼涼的臺階,聆聽掛在柏樹上銀色的小鈴鐺,在寂靜的山谷中回響,叮當叮當發出陣陣悅耳的天籟琴聲。   此時月亮像個調皮的孩子,玩起了躲貓貓不曾出現,抬頭望著天空的星星,閃耀點綴繚繞在塔的周圍,萬籟俱寂,體會到當下的意義。此處便是心安,月亮不曾出現的日子,數星星也是一種樂趣。把握當下這一念,體驗無常中的不無常,就是禪的體驗。   廬山的游客喜歡在塔院后山的自在亭上觀日出日落,隨著晨曦的第一道光線破云而出時,人群中歡呼驚叫,好像一個新的生命從此誕生。日落的色彩光芒耀眼,又像生命在最后一刻絢麗燦爛,眺望遠處的余暉,大家依依不舍而去。人生就是日出日落,如同生命的軌跡,順應自然的規律。        在諾那塔的一天是富足的,日出朝云,宛若姑娘的笑靨,含著緋紅的心思;晚落斜陽,如少婦豐腴的風韻,透露千萬風情的秘密,只是在這樣一個多情的夏日,我依然等待邂逅月亮。   太陽與人心不可直視,我更喜歡仰望月亮,尤其是諾那塔的月亮,仿佛暈染著一層佛光,抑或看到那低頭的溫柔一笑,在梵唱中散發百合的裊裊清香。塔院的蜘蛛在月亮下開始織風車了,蟾蜍靜靜伏在樹洞里面聽誦經,這梵音輕輕柔和絲絲入耳,在山間塔院這樣靜謐的夜晚才可以聽得分明。   在下山的前一天終于看到了塔院的月亮,沐浴焚香,在月光傾照的藏經閣上泡一壺茶,心靈便突然有了一種開悟的感覺。趙州和尚“吃茶去”的公案,我的理解是無論你是帶著什么心情來吃茶,拿起放下,人生不過如此。   不論吃茶吃飯,都只能靠自己完成,無論身在何處,經歷什么都是真實生命的體現。看著木窗外的月亮發發呆,或許把一段糾纏不清的情感放下,或許把那些不該執著的念想放下,或許把本來不應該屬于自己的東西放下。   寺院前的樹葉悠然變黃綠,仿佛在告訴我,一切都抓不住,你曾經以為的擁有,以為的所得,以為的永恒,只是一場生命的虛無,“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掃去漱漱落葉,和著師父的經文,唱著禪意,是揮之不去這個夏末的旋律。       月光斑駁在這片黃與綠交織的樹葉中,我心里突然憂傷起來,這么美麗炫目的月白色擁抱的廬山諾那塔,我就要離開它下山了。   在這鋪天蓋地的月光中,畫家可以用畫筆描繪出它的色彩,詩人可以用詩意寫出它的色彩,世界上的色彩那么多,我心目中塔院的月亮是什么顏色。   偶遇師父來藏經閣與我們聊天,師父說他這輩子的功課就是努力修行,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就是禪的最高境界。清風是禪,鐘聲是禪,白云是禪,月亮是禪。心不住相,接受當下,修行,修的什么?轉山轉水轉佛塔,只為途中遇見自己,遇見月光,遇見佛。   下山了,我依依不舍回望,遠方的絲絲縷縷金光從塔身灑落在臺階上,夕陽一點點落到地平線下面,山里也將進入夢境,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諾那塔一年四季都有好風光,我卻獨獨留戀它的那抹清歡,在蒼綠的樹叢中搖曳著它的語言,只有懂的人才能讀懂它的內涵。       在諾那塔院可以偷得些許清靜,遠離媒體那些充斥于耳的明星報道,無聊媚俗的綜藝節目與粗制濫造的肥皂連續劇。看諾那塔院的月亮心情不一樣,讓我生產了一種思念,一種留戀,一種敬畏。   我普通而平凡的生活,只是邂逅了諾那塔的月亮,而一切都不張揚恰到好處,好像前世早就約好了一樣,成為相伴而修行的友人。   每當月光暈染白色的塔頂,我把祈禱寄情于天地山河,讓一切的災難都隨風而逝,祝愿人間歲月靜好。       插圖:白玲(指導老師:王恩明) +10我喜歡

人是很容易被外在事物所影響的。接收到的正面信息多了,整個人就會變得陽光起來,不再去想那些失落和沮喪。聽到批判的聲音,人或許會在第一時間覺得不高興,但是回頭想想有些話是有道理的。不被外界所影響,客觀的審視自我、接納自我、塑造自我,是很難的,這需要一個過程,需要堅定不移的去探索。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60dmy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